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淮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接淮安市科技局通知,现组织申报2015年度淮安市科技计划项目,详细通知见附件。

一、限项项目申报要求:因人员暂未调整到位,限项项目按原二级学院分配指标,请新二级学院领导与原二级学院领导做好协调工作。

工业与信息产业:各相关学院限推荐2项,生化学院推荐3项。(申请经费10万元,特别优秀的项目申请经费不超过20万元)

获得第五届淮安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项目的第一指导老师(排名第一位)可以参赛项目研究内容申报2015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工业与信息产业)项目,不占申报名额,但必须符合申报条件相关要求。

农业:各相关学院限推荐1项,生化学院推荐4项。(以“项目+课题”的形式联合申报,每个项目子课题不超过5项,总经费10万元)

社会发展:各相关学院限推荐1项,生化学院推荐2项。(以“项目+课题”的形式联合申报,每个项目子课题不超过5项,总经费20万元)

软科学:各相关学院限推荐1项,经管、交通学院可推荐2项。

项目申报请严格按照项目指南中支持的方向和学院的学科发展方向申报,对不符合条件的项目不予受理。

以上限项项目请各二级学院进行初审排序后于7月6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一份及其电子文档报送科技产业处,待推荐名单确定后通知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中填报。

二、申报流程:

申报采取网上在线申报和纸质书面申报相结合的申报方式。在线申报须登录淮安市科技局网站(http://kjj.huaian.gov.cn/)(或淮安市科技信息网(www.hainfo.net))内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在线填写《科技计划项目信息表》以及《项目申报书》,附件和佐证材料同时上传(具体操作详见网站说明)。

纸质申报材料:创新能力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协同创新、软科学研究等类别项目一式五份,其他类别项目一式两份,采取A4纸双面打印(信息表和申报书需在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中生成打印),确保与网上在线申报内容一致,按顺序平装成册,装订顺序:封面、目录、科技计划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证明材料。相关申报材料请认真审核后再提交,对已提交项目,市科技局将不予退回修改。为避免系统帐号重复注册,请被推荐的项目负责人到系统中注册;非限项项目负责人可以自行注册,已有系统帐号的项目负责人可以继续使用原帐号登录。请项目负责人用真实姓名作为帐号进行注册,否则不予激活。注册完成后请与科技产业处联系:83591025,以便即时激活。

所有项目申报材料请于7月13日前完成网上提交,待审核通过后将纸质材料统一于7月17日上午报送科技产业处。

 

 

 

 

                                        科技产业处

                                         2015.6.25

 

 

 

 

 

 

 

 

 

 

 

指标分配建议

序号

单位

工业

农业

社会发展

1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1

1

 

2

自动化学院

1

1

1

3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

 

4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1

 

 

5

建筑工程学院

1

 

1

6

化学工程学院

1

 

1

7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1

3

 

8

交通工程学院

1

 

1

9

数理学院

1

 

 

 

总计

9

5

4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