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市级重点实验室等五类平台的通知

各学院:

淮安市2015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其中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申报类别包括重点实验室、科技服务载体与平台、院士工作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学研联合创新载体等。

根据通知中附件1《2015年度市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指南》要求,我校重点实验室及科技公共服务平台类新建项目限报2项。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每个学院限报1项。优先推荐目前还没有市级重点实验室或科研平台的系院。

    请申报学院在7月6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一份和电子档报送给科技产业处,待推荐名单确定后填报网上系统。所有项目申报材料请于7月13日完成网上提交。

具体申报流程和申报条件详见《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联系人:张萍

联系电话:83560091(内线3091)  13952367928

附:因为系院调整,现将我校原有的25个市级重点实验室和科研平台挂靠系院及负责人重新整理(见附件),请相关负责人核对信息。

                                      科技产业处

                                      2015年6月26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