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获批4名江苏省第三批产业教授

    近日,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等部门公布了《关于公布江苏省第三批产业教授(兼职)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4名产业教授全部获批,他们分别是:中科院盱眙凹土应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中心研究员郑茂松,江苏安邦电化有限公司EHS总监、副总工程师于滨,江苏省金象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董建峰、淮安鸿玛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吕军仁。

    本次公布了500位同志为江苏省第三批产业教授(兼职),聘期至2019年8月31日。我校获批名额在全省同类高校中位居第二。近年来,学校积极贯彻实施科教与人才强省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把产业教授评聘作为优化我校师资结构的抓手,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