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专利申请的注意事项

各位老师:

为了各位老师能够更快、更省、更方便地申报专利,学校从2015年1月7日起开通了专利网上申报渠道,由我校科技产业处直接将申报的专利通过电子申请的方式递送到国家专利局。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目前百余项专利通过该系统申报专利,已有部分老师获得了授权。为了鼓励老师积极申报专利,在2015年9月29日,我校通过并印发了淮阴工学院专利管理办法[淮工院〔2015〕67号]。

另外,在申报专利过程中请各位老师注意一下几点:

1、地址一定要详细,例如: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1号行政楼219室淮阴工学院科技产业处;

2、请将专利案卷和专利申请表一同发送到lybzyt@hyit.edu.cn邮箱。

附件:1)关于专利网上申报渠道正式运行的通知

2)专利申请登记表

3)淮阴工学院专利管理办法

 

 

 

科技产业处  

20151021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