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科研工作量统计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经研究决定进行2015年科研工作量的统计工作,请单位、部门认真学习淮工院〔2014〕64号《淮阴工学院 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和(2013)26号《关于印发淮阴工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尽快做好统计、汇总和审核工作。科研工作量汇总表由单位、部门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后交科技产业处和社会科学处,其中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思政部及体育部6个部门将材料交至社会科学处,其余学院交至科技产业处。

填报注意事项:

1、所有科研成果的统计时间为2015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① 论文的科研分值:以发表日期为准。

②     成果的科研分值:以获得的科研成果日期或以证书日期为准。

        另:对于科研特别奖励,项目、论文、成果都以发表日期以及批文日期为准给予奖励。

2、今年工作量统计仍然采用网络申报(地址:http://172.16.117.192,用户名附表1,初始密码:123456。)填报时请认真阅读填报须知。

3、论文请提交论文的第一页复印件,如若是SCI、EI检索,请提供检索证明;专著提供原件一份及封面和版面权复印件一份。国际学术论文宣读的论文必须要有宣读论文证明。以上材料部门签字盖章。

4、按照文件精神,项目、成果、论文的科研分值由主持人(第一作者)分配,分配表(附表2)必须由主持人签字,部门签字盖章。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5、获科技进步奖、专利、项目鉴定这三类成果在申报科研工作量同时需填报《淮阴工学院科技成果登记表》(附表3),专利请提供专利证书复印件一份。

6、系统开放时间: 2015年12月15日-12月30日,请各部门务必安排专人负责,确保上报信息及时准确。如有疑问,请与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联系。

纵向项目科研工作量负责人    陈  帅  电话:83591025(1025)

横向项目科研工作量负责人    胡智惠  电话:83559162(8162)

论文及专著科研工作量负责人  张  萍  电话:83559015(8015)

成果科研工作量负责人        林岳宾  电话:83560091(3091)

社科处科研工作量负责人      王颖丽  电话:83559183(9183)

附件:1、关于2015年科研工作量统计的通知

            2、附件

 

 

 

                                                                                                                                            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

2015年12月11日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