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专利费用资助申请的通知

各位单位、部门:

根据淮工院[2015]69号文件,现对我校教师在2015年度申请的专利进行资助,以申请日为准(2015年1月1日-2016年3月31日),每一项进入实审阶段的国内发明专利,给予第一发明人1070元资助;对于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申请,专利授权后,给予第一发明人535元资助。2015年1月1日申请的发明专利获批后所产生的专利维持费(1-3年,费用减缓后)凭票据报销。请各位老师提交《淮阴工学院专利申请审批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需附上专利受理通知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及专利申请费用或年费发票)报所在部门、单位。各部门、单位审核汇总后于4月11日之前统一报送到科技产业处219审核。

联系人:林岳宾

电话:83560091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