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2018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暨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市科技局转发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苏科计发[2018]23号)《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暨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精神(详见附件),我校可申报科学与工程研究类科技创新基地中的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突出前沿科学和民生领域,加强原始创新,重点依托省内高校、科研院所等优势科教单位,布局建设3个左右省级重点实验室。优先支持由国际国内院士等一流创新团队申请组建的重点实验室。

重点支持领域:大数据、先进功能材料、作物基因组学及育种。

二、其他事项

根据市科技局通知精神,我校可向市科技局推荐1个项目,经市科技局与省厅会商同意后申报。正式的申报材料需同时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送(网址:http://210.73.128.81)。

联系人:张萍

联系电话:83559015

电子邮箱:zhangping@hyit.edu.cn

 

附件: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暨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科技产业处

                                    2018年2月23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3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