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创新挑战赛(扬州赛区)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创新挑战赛

(扬州赛区)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精神,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8〕59号)的有关部署,2018年科技部火炬中心会同江苏省科技厅、扬州市政府共同承办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大赛以解决企业技术需求为目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通过“挑战”、“比拼”的方式,择优确定技术需求解决方案。

扬州赛区经公开征集,遴选了160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现将技术需求公告,并面向全国范围公开征集解决方案,寻求挑战者。

挑战须知:

时间要求: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20日。

挑战资格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自愿参加挑战赛。

2)具有一定技术研发水平,提交的解决方案知识产权权属明晰,技术来源正当合法。

挑战者根据挑战赛规程开展以下工作

1)通过自身技术研发,针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提出解决方案,并提交承办单位。

2)根据承办单位安排开展解决方案评估、对接及现场比拼等工作。挑战者应接受有关部门监督,积极配合承办单位的相关核实调查。

参与方式:

请按照要求,将完善后的“报名表”、“参赛声明电子稿及(一式两份)纸质原件9月20日前递交至科技产业处胡智惠处(翔宇楼221)。

激励政策

1)本次大赛设优胜奖、优秀奖2个等次,经专家评委评定,每个需求项目设立一个优胜奖、若干优秀奖,优胜奖和优秀奖将给予一定金额的奖励资金。

2)对后续签订企业委托研发项目和成果转化项目的,将优先纳入扬州市级科技计划支持。

联系人:胡智惠 联系电话:83559162,13861561627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参赛声明

附件3:技术需求信息汇总表

附件4: 挑战文件

科技产业处  

2018年9月6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