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度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报表公示


根据《关于填报全省科技创新基地建设运行情况年度调查统计的通知》(苏科条函﹝20191号)相关要求,现将我校江苏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报告在校内进行公示,材料公示地点为科技产业处平台建设科(翔宇楼215室),公示期为2019215—224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材料真实性、有效性等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科技产业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萍

联系电话:83559015(内线:58015)

科技产业处

2019215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