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江苏省教育厅近期发布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19号),根据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目的

项目主要支持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总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究,培育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同时支持高等学校科技人员申报所从事的学科中有研究价值的自选项目。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项目经费

项目分为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两类,其中资助经费项目省级财政每项安排3-5万元;自筹经费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所在高等学校统筹生均财政拨款等经费安排,并确保项目任务如期完成。

三、申报条件

(一)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我校在岗科技人员;为本校在编的专任教师。所有申报项目应符合《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第六条、第八条规定。

(二)为加强高等学校青年学术骨干的培养和扶持,项目重点面向年龄不超 35周岁(19861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不接受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申报。

(三)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具有创新性或较好应用前景,提交成果应具有可考核性。

(四)已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立项资助。项目负责人如已承担江苏省高等等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或其他省级以上科学项目且未结题的、累计获得项目支持两次以上的均不得再申报新的面上项目。

(五)应合理统筹整合相关科技资源,组织精干力量形成项目组,促进科交叉与融合,鼓励联合申报。

(六)实行限额申报方式,每个二级学院推荐不超过2项。

四、申报程序和材料

(一)网上申报。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info.jse.edu.cn),自行注册账号,经学校系统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在系统中在线填报《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21年度)》(见附件)。项目实行无纸化申报,无需提交纸质材料,所有数据以系统填报数据为准。

(二)学校推荐。请各部门、单位于2021420下班前将 2021年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排序推荐、学院盖章)纸质申报书一式三份交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科(翔宇楼217室),由学校组织初审,逾期不予受理。初审结果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省教育厅参加评审

五、其他事项

省教育厅将对申报材料集中进行形式审查,对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材料提交专家评审,经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审定后,公布立项项目,未立项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小娟        联系电话:0517-83591025

 

                                             科学技术处

202146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