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协同创新中心及重点实验室建设会议

4月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协同创新中心及重点实验室建设会议。院长李北群,副院长张有东,科技产业处、省高校岩盐与凹土资源深度利用协同创新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北群院长对实验室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指出,所有的问题都要解决,而且要落到实处,实验室的整改措施要到位;针对协同创新中的PI团队,可以搞四个团队,协同中心的本质就是人才培养。

江苏省介入医疗器械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丁红燕介绍了实验室当前面临验收的困难及需求,提出要建立成果与创新展厅,并柔性引进“千人”人才;江苏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陈静提出要给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足够的场地以及人员配置;省高校岩盐与凹土资源深度利用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固旭针对今年7月份的协同创新中心的验收,提出要解决人的问题及财务的独立。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8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