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六项住房城乡建设部科技项目

近日,根据国家住房建设部2015年科学技术项目计划的通知(建科函 [2015] 91号),我院获批软科学项目2项,研究开发项目4项。获批数量较往年有明显增长。

获得立项的项目分别是交通工程学院周君老师的“城际铁路推进中小城市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研究”、建筑工程学院马宏贤老师的“三、四线城市住区发展与演替实证研究—以淮安为例”、建筑工程学院董云老师的“钢铁尾渣再生系列材料在预拌混凝土中的应用”、建筑工程学院张渊老师的“碱渣混凝土制备及其路用性能研究” 、交通工程学院周凌云老师的“城市绿色低碳物流园区规划设计与运营模式研究”、建筑工程学院丁晓红老师的“夏热冬冷地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研究—以淮安市为例”。

住房城乡建设部科技项目包括软科学研究、科研开发、科技示范工程和国际科技合作等。该项目属于住房城乡建设科技发展重点技术领域,创新性强,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或更高,且具有较强的推广和应用价值,对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有积极作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