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合作签字仪式

5月26日下午,我院与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中共淮安市委副书记练月琴,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亦农、市园林管理局局长刘白、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局长靳德勤,我院党委书记章跃、院长李北群、副院长张有东等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党委书记章跃主持。

练月琴副书记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淮阴工学院与住建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院地合作进入了更宽广、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的领域,必将为淮安市住建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她认为,高校是人才要素最活跃的地方,也是人才发展的蓄水池和孵化基地,双方应互动共生。她希望,高校把人才培养、智力资源的开发与服务地方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双方的合作由战略层面提升到战术层面,进而转化为推动社会发展的力量。

章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院地合作既有利于满足住建局对于人才的需求,也有利于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

李北群院长致欢迎辞,并从学校基本情况、近期主要工作、合作构想请求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在双方交流时,王亦农局长认为,淮安市住建局与淮阴工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相信,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一定十分广阔。

张有东副院长代表我院与淮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