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车辆运行安全保障创新团队获批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日前,省教育厅发文(苏教科﹝2015﹞4号),我院以常绿教授为带头人的车辆运行安全保障创新团队成功获批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自2006年开展以来,每两年遴选一次。“车辆运行安全保障”团队是我院获批的第一个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科技创新团队在一定程度上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彰显学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省教育厅在学校推荐、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的基础上,经研究,共遴选确定2015年度财政经费支持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30个。车辆运行安全保障创新团队是在学校大力支持、团队成员长期科研合作的基础上形成的。近年来,该团队已授权发明专利5件;出版学术专著1部;发表学术论文75篇(其中SCI收录13篇,EI收录22篇);主持了国家自然基金5项、省部级项目18项;团队中获批江苏省“333工程”1人次、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6人次、江苏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1人次、江苏省“青蓝工程”青年骨干教师3人次。

车辆运行安全保障创新团队紧紧围绕车辆运行安全保障技术研究为宗旨,依托淮阴工学院和江苏省交通运输与安全保障重点建设实验室申报,立足于服务交通行业,致力研究车辆动力传动系统优化、车辆运行状态监控以及车辆运行环境信息化等关键技术,为交通运输安全提供技术保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