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沛县县政府领导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7月15日,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林、刘华东一行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李北群院长,副院长张有东参加工作交流会并讲话。工作交流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李北群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院依托学科特色专业、人才和科研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整合科研力量,面向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搭建院地联合研发机构等不同层次的科技合作平台。

    副县长马林介绍了沛县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沛县人民政府十分注重产学研工作的创新、研发平台与机构的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此次来淮阴工学院,旨在寻求技术合作空间,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努力促进双方共赢发展。他希望借力淮阴工学院在学科和人才优势上的优势,不断推动沛县企业实现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副院长张有东介绍了我院科学研究平台及科研特色、优势研究领域及部分优秀科技成果。他希望双方围绕农业、环境监测等领域,积极开展多方交流合作,真正实现产学研的交流与对接。

    副县长刘华东指出,沛县近年来始终坚持把推进农业现代化作为着力点和首要任务,农业建设始终走在苏北乃至全省的前列。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依托校地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沛县经济社会与淮阴工学院教学科研的发展。

    双方围绕产品加工、铝加工及煤盐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科研成果产业化、科研载体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党办、院办、教务处、科技产业处,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