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盐化工新材料工程实验室2015年国家地方联合创新平台申报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8月5日,盐化工新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申报研讨会在我院召开。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保和,高技术产业处处长王正明、副处长华明刚,淮安盐化新材料产业园副主任季玉祥出席了会议。副院长张有东主持研讨会。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张有东副院长对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淮安盐化新材料产业园负责人来我院参加交流研讨会表示感谢,希望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淮安盐化新材料产业园能够给予盐化工新材料工程实验室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帮助。张有东副院长对申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结合专家意见,继续加工和修改,提高申报文本质量;二是时间短,任务重,要明确目标,统筹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申报任务。科技产业处、 化学工程学院要逐项梳理与园区签订的协议内容,安排团队落实各项任务。

    王保和副主任表示,盐化工新材料产业作为重点发展产业,要充分利用淮安地区资源优势,加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形成区域优势明显、产业配套齐全的新兴产业集群。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大力支持淮阴工学院申报盐化工新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季玉祥副主任从盐化工新材料工程实验室的职能定位、研究方向、服务园区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表示园区将全力支持淮阴工学院申报盐化工新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季玉祥副主任表示,学校、园区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园区将和学校一起落实协议的各项工作,助力工程实验室的建设。

    科技产业处、江苏省盐化工新材料工程实验室、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