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与江苏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合作协议推进会

8月15日,我院召开与江苏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合作协议推进会。李北群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在听取了科技产业处、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同志汇报后,李北群院长指出,我院与江苏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的合作,是推进“一十百千”工程的重要举措,有效搭建了教师深入园区、服务企业的桥梁;我院正在实施“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与园区合作,将为我院农学、食品、园艺专业学生的培养提供天然的实践基地,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明确了落实协议内容的各主体单位,要求各部门要构建责任意识,通力合作,进一步细化规划,确保协议的各项内容按计划进度实施。

副院长陆为群、张有东出席会议,科技产业处、教务处、设备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