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沙龙——走进省级平台第一站圆满收工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平台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各平台在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促进作用。411日,科技处、人事处、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进交通学院江苏省交通运输与安全保障重点建设实验室,就实验室基本情况、运行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思路开展调研,调研会由科学技术处丁红燕处长主持。

会上,丁红燕处长就目前平台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部署了2019-2020年平台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提出通过自摸家底、制度优化、整合资源等措施,进一步发挥省级平台科研与社会服务的载体作用,提高平台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与归属感。参会人员科研平台管理、开放基金管理、平台负责人聘任办法等,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对平台运行中的主要障碍和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和建议,以及需要学校其他部门协助的请求。

下一步,科技处将通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对校内所有省级平台开展全覆盖式的走访调研,通过系列调研活动,搭建各平台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渠道,进一步深化我校省级平台的建设内涵,提升平台的建设质量。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交通学院的部分实验室。

人事处、设备处、各省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