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淮安市科技局实地检查我校重点实验室安全工作

淮安市科技局实地检查我校重点实验室安全工作

418日,淮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谢筱会副局长莅临我校实地检查重点实验室安全工作,校党委常委、科技处处长丁红燕接待了来宾一行

丁红燕处长向市科技局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整体情况,以及学校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一些做法、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的具体措施,希望以此次市科技局的实地走访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以评促建,进一步夯实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基础。

谢筱会副局长对我校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肯定,尤其是在新一轮机构改革中专门新增设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科,体现了学校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并指出高校重点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制度保障体系。他提出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应结合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利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完善安全监管体系。

会后,谢筱会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各重点实验室运行及安全管理情况,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危化品标识清晰、存放有序等工作表示赞赏,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意见。

设备处、保卫处、化学工程学院及相关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