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校交流访问

4月26日,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张文明副院长一行来到我校进行科研工作交流就全面贯彻落实省科技改革创新30条精神,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与我校进行交流。张有东副校长出席交流会并讲话。

 

 

 

张有东副校长张文明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以及学校在科研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等相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与苏南高校相比,我校在招生、科学研究、硕士点立项建设等方面仍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和不足,学校将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继续奋进,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实现校地校企双赢。

 

张文明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依托纺织产业起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鲜明特色的学校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进展,并指出淮阴工学院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诸多有效的举措,很值得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事业发展,将科技创新引向深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大家围绕科技改革创新30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在项目申报、专利培育、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科技处负责人以及机材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