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盱眙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620日下午,我校与盱眙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淮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盱眙县委书记梁三元,盱眙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海波等嘉宾一行到访参观、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副校长张有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签约仪式。

赵炳起对市委组织部和盱眙县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坚信,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盱眙县委县政府的强有力的支持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把校地合作共同推向新的高度,将盱眙县与淮阴工学院的校地共建、融合发展打造成为淮安地区乃至全省校地合作的新典范。

姜洪洋代表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对本次合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淮安市人才工程和创新创业平台。他表示,此次合作体现了我校对盱眙引才育才、科技服务环境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盱眙在深化校地产学研合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再次取得丰硕成果。

梁三元介绍了盱眙县在引进人才扶持政策、科技平台等方面的进展与成就。梁三元表示,与我校的对接是良好的开端,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政产学研合作关系,期待更多的创新成果在盱眙产业化,为盱眙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强的科技引擎。

吴建华、魏宏庆为中科院盱眙凹土应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中心副主任郑茂松、盱眙欧佰特粘土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国超、江苏儒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文超、江苏朗普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开军颁发产业教授聘书。

陆为群代表学校与盱眙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张有东主持签约仪式。

朱海波为我校数理学院院长周广宏,化工学院教授蒋金龙,机材学院副院长叶玮、副教授许兆美,生科学院副教授蒋长兴颁发盱眙产业发展顾问聘书。

科技处负责人表示,通过梳理双方的优势和需求,以“企业提供需求,政府资金引导,高校技术支撑” 为指导思想,计划着力推进“科技服务、人才交流、技术培训”等几个方面的建设。

会前,梁三元、朱海波等嘉宾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机材学院、计算机学院、生科学院等重点实验室。

党政办、组织部、科技处、机材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数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