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张有东副校长一行就科研经费到款情况走访部分学院


1023日下午,副校长张有东,党委常委、科技处处长丁红燕走访了交通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就科研经费到款情况、下一步措施等开展专项调研,走访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

    相关学院领导班子从学科特点、行业不景气等方面分析了本学院的困难和科研到款情况滞后的现状。针对此情况各学院内部出台了补贴老师跑企业、调节绩效工资等激励政策来调动老师积极性,并表示出坚决完成经费到款任务的决心。

张有东对各二级学院科研经费到款进行了总结,对三个学院争取经费的态度和决心表示了肯定,并就科研工作给予了指导。他指出今年是学校申硕的关键一年,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聚焦经费;各学院要克服困难,开拓思路,坚定目标,积极争取多方资源,努力完成科研到款目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