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赴淮安区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20191022日,通过淮安区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姜海林老师的牵线搭桥,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林岳宾同机材学院副院长叶玮、数理学院副院长邓春华、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光祥、研究生处副处长刘磊、淮安市增材制造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爱辉及机材学院多位老师一同到淮安区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淮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甘钧、淮安区科技局副局长王俊龙参加了对接活动,淮安区鸿富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子龙、淮安市凯德数控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晓雷、江苏杰翔羽绒总经理花建松亲自迎接并带领我校领导专家进行对接交流。

在走访对接过程中,我校科技团队重点了解了企业转型升级、研发投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特别是企业经营状况和目前面临的科技需求情况,针对鸿富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自粘塑料膜(电子辅料)的翘曲问题和江苏杰翔羽绒新品研发中的新材料和人体工程学设计,机材学院与其达成技术改进初步合作意向;就企业的人才需求,科技镇长团团员姜海林老师将利用学校资源和淮安市数控学会的资源,积极帮助企业招才引智;此外,针对淮安市凯德数控有限公司,我校数理学院将开展对接,共同解决企业面临的高精度数控机床在机测量与补偿技术的应用问题,双方达成了“在机测量与补偿技术集成应用开发研究”产学研合作协议,合同经费40万元。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发挥省市科技镇长团团员在各县区的媒介作用,大力推进“1111”工程,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痛点”和“难点”,助推淮安崛起。

4edf81291afda005f211b0e317df2f9  mmexport1570975284857

 

mmexport1571369956343   mmexport1571369959321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