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日前,江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发文《关于批准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等60个单位设立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通知》,我校以淮安市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为依托,成功获批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本年度全省共60个单位获批设立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集聚博士后、并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和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已取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人员,均可以申请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此次获批设立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对于推动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增强我校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升科技服务的水平,促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化均具有重要意义。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