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泗洪县人民政府推进校地合作共建

应泗洪县人民政府邀请,1128日,党委常委、科技处处长丁红燕带队到泗洪县对接江淮生态经济区(泗洪)合作共建事宜。泗洪县副县长魏锡源热情接待了丁红燕一行。

丁红燕一行考察调研了泗洪县的电子商务集聚区、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电子信息产业园。考察结束后,双方围绕着产学研项目合作、共建科技研发平台及成果转移中心等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锡源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泗洪县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并表示泗洪县东临洪泽湖,西接安徽省,在高校中与我校距离最近,泗洪的发展需要我校更多的科技人才和技术力量支撑。泗洪正在全力打造江淮生态经济区,集电子信息科技综合体、绿色智能装备科技综合体、互联网科技综合体、新型膜材料产业园及生态农业科技园为一体。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建立长期化的合作机制,共同推动双方在人才工作、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

丁红燕介绍了学校在推进“1111”工程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在服务地方工作中,为地方高企申报、人才需求及产学研合作等做出的贡献及我校在互联网建设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并表示,我校正在全力推进与各地方的产学研合作,结合地方发展需求,汇聚各学科团队优势,做好精准对接。

与会人员围绕科技、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此次校地合作共建对接座谈会,使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与泗洪眙县的资源、产业优势有机结合。双方在会上充分协商“互联网科技综合体”校地共建协议,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同意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拓宽校地合作渠道,推进双方的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