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为聚焦聚力把好国家基金申报冲刺关,提高申报书质量,科技处邀请了16位学术成果丰硕、获得过国家基金的校内专家,分组对我校今年的国家基金申报材料进行详细审阅,以检查老师们疫情期间宅在家里的科研效果。4月4日上午,科学技术处召开校内专家视频会,对事先分组发放的全校申报书进行总结,对小组一对一的交流方式提出各自看法,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培育提出了很多实质性建议。通过讨论,8位专家希望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对本组成员集中指导,以便通过一些共性问题的讲解,惠及每一位申报者,同时在视频会议中仍然可以进行一对一的交流,通过个人的指导,其他人如果愿意也可以一并聆听,增加学习机会。而另外8位专家审阅的本子几乎都是本院的,相互之间很熟悉,所以他们希望通过网络方式进行单独的一对一辅导。

4月5日上午和下午,科技处工作人员通过企业微信组织了8个会场,校内专家与申报人员分组讨论,一对一交流,将意见和建议落实到每一个申报人,这种方式使得申请者对修改意见的理解更加到位,受益匪浅。同时,场外的8位专家也在周日前完成了对申请者的单独辅导。

下一阶段,科技处还将组织专门力量对申请书进行集中的形式审查,将基金申报和指导工作做细做实,助力我校基金获批再上新台阶。希望每一个申请者能够精心打磨,反复锤炼,期待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有一个好的收获。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