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促进产教融合 助推地方发展

423日下午,我校在淮阴区挂职的江俊龙和金魁两位老师邀请我校电信学院曹苏群院长、王林高副院长前往北京华浩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和服务对接。淮阴区科技局吴洪高局长、崔兵副局长等人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吴局长对两位院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淮阴区科技政策和部分企业技术需求信息。接着,曹院长与王院长分别介绍了我校研发资源情况、服务模式及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行深入交流。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该公司的车间。

本次活动我院与华浩森科技就实习基地建设和校企研发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为实现产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添砖加瓦。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d203025ca682c9b6960519c6d49c6c.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3a145413303ec0de7125f7ba9e2084.jpg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