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马来亚大学建成环境学院举行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

 

12月20日,我校与马来亚大学建成环境学院举行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副校长王冬冬,马来亚大学建成环境学院院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洲学会遗产管理(AAHM)会员Yahaya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王冬冬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并把“一流境外合作”作为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Yahaya教授的来访,有力推动两校在友好学院、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等方面展开实质性的合作。

Yahaya教授介绍了马来亚大学的情况,并示双方可从师生互访、项目合作及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通过此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双方将积极践行《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加强学校与马来亚大学的共同发展。

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管工学院、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党政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马来亚大学是一所文理学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性世界名校,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高校。学校为QS五星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70位,USNEWS 2019世界大学工科排名位居全球第13位,在全世界享有很高声誉,拥有丰富的校友资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