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上海天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202064日上午,副校长张有东带队到上海天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上海天好集团李红董事总裁出席接待了张校长一行。

a22d67e4720d904171808a0f04dd5b8

李红对张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目前,企业在淮安区已建成“天好大数据产业园”,投资22亿元,亟需高层次的人才和科技技术支撑。她指出企业的研究开发,需要新的理论、原理和创意,需要新的技术成果,也希望通过此次与我校的合作,能与地方高校形成紧密合作,达到共赢。

张有东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并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优势互补,为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提供科技创新动力和支撑。

会上,双方就合作共建协议中的人才培养、实训基地、科技合作及创新基金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发展合作处林岳宾副处长、淮安区科技镇长团副团长姜海林、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合作交流会。

51cbcf8901d3c9e5688c64554c5130e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