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洪泽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科技挂职干部代表交流座谈会

为充分发挥我校科技挂职干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深入推进“1111”工程,促进校地合作。69日下午,我校与洪泽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科技挂职干部代表交流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张有东、洪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永胜、洪泽区副区长王建华出席了座谈会,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应邀参加了会议。

姜洪洋表示,科技镇长团为地方与淮工的深度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在校地合作上不断有新的举措、新的办法、新的成效。他对科技镇长团挂职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有抱负,在人才和科技项目上,淮工要更支持并全力配合地方发展,实现互助、共赢、多赢;二是多宣传,一方面应加强地方政策的宣传,让淮工更多从事产业的教师去地方挂职,让地方更多专业化人才来淮工做产业教授,另一方面应加强就业政策的宣传,鼓励大学生留淮创业;三是能落地,让科技人才等合作尽快落实,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承办方洪泽区韩部长对张校长及姜部长在洪举办科技挂职干部座谈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洪泽区与我校自2018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取得的成绩。双方在人才交流、科技服务、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已选派3批博士教授挂职洪泽,服务地方产业,助推洪泽经济发展。他指出,双方的合作还要继续推进,力争打造全省校地合作新典范。

我校挂职干部代表轮流汇报上一年在各个岗位挂职开展的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对科技镇长团工作的后续工作开展提出相关建议。

张有东对市委组织部及洪泽区领导长期以来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对挂职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挂职人员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情系县区,持续服务地方;二是要调整心态,回归本意,解决好市场、学校、地方之间的关系,做出成效,推动学校与地方在人才、项目、平台等方面深度融合;三是要奉献挂职岗位,全方位服务地方中小企业,助力解决企业各项需求。

市委组织部人才处、校党委组织部、科技处及挂职洪泽区、淮阴区、淮安区、涟水县及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