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项目专题会

93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年科研项目专题会,张有东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专题会上,科技处、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对我校今年省部级以上项目的申报及评审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所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变化和项目申请与评审的新要求和趋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重点梳理了目前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办法和应对措施。

张有东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申硕冲刺阶段、“十三五”计划收官和“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刻。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充分认识到高质量项目在人才汇聚、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促进作用。他要求做到: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项目培育与申报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内生动力;二是渠道拓宽到位,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整合优势力量,主动与行业产业密切沟通对接;三是帮办服务到位:院校两级要优化项目管理服务理念,在体制机制上提供保障和支撑条件,促进项目和资金尽早落地。

  科技处、社科处、各二级学院科研分管院长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