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为切实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1021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科技处高尚兵处长主持会议,理工科学院及商学院科研副院长、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近三年上述学院新引进的博士及其他科研骨干等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邀请了南京邮电大学博士生导师肖甫教授作远程在线申报辅导专题报告,肖教授详细解读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的最新改革举措和理念,并结合自身的研究工作,深入浅出地为老师们解读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重点事项,提出了许多构思新颖、见解独到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我校计算机学院于永涛博士分享了其面上项目申报的心得体会,详细介绍了项目申请书中每个部分的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机材学院叶玮副院长从二级学院科研管理的角度,就二级学院在基金申报管理过程中的组织申报动员、邀请专家、梳理评审意见、组织基金申报讨论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申报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拉开了我校基金申报工作的序幕。科技处后续将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督促各部门开展基金申报辅导、选题论证、交流等系列活动,强化过程管理,为广大教师的基金申请做好服务和保障,力争2021年基金申请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