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东南大学徐春祥教授来我校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报告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工作,提高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11月12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报告会,特邀请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徐春祥教授作题为《NSFC申报随想》的专题报告。科技处处长助理张国良主持会议,理工科学院及商学院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和骨干成员,上述学院近三年新引进的博士等参加了报告会。

 

 

徐教授围绕对NSFC的基本认识,申请书的组织、撰写和评审,科学问题属性等方面展开了论述,结合自身的研究工作,深入浅出地为与会教师解读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重点事项,详细解读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的最新改革举措和理念,提出了许多构思新颖、见解独到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有了更加系统的认知。

科技处后续将结合最新政策,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全力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工作。提前谋划、科学分析、广泛动员、深入挖潜,充分营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氛围;强化过程管理、注重细节、层层把关,为广大教师的基金申报做好服务和保障,力争2021年我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率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