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会议

    11月17日,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会议,科技处处长高尚兵、副处长王纪忠、林岳宾、处长助理张国良以及机材学院、自动化学院等11个自科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科研评价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学校建立导向明确、客观公正、激励与约束并重的分类评价标准和开放多元的评价方法。高尚兵指出,科技处在今后工作中会遵循上级文件要求,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及时对我校现有文件做出调整,提高科研评价活动的公开性和开放性,确保评价结果的公正性,为科研人员营造潜心研究、追求卓越、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会上,高尚兵对科技处近期工作以及二级学院经费与专利转化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二级学院对照全年科研目标,把握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既定任务。

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与科技处负责人就指标完成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科技处将针对二级学院提出的问题,帮助学院与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力争完成学校今年的科研指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