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友发展论坛

12月12日,由校友总会主办,科技处、校友总会秘书处和徐州校友会承办的以“校友同心 科创同行”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友发展论坛在徐州成功举办,副校长张有东应邀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淮工校友欢聚彭城,共商校友发展,共叙师生情谊。

张有东对承办方徐州校友会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主要工作和成绩,特别是申硕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表示,此次论坛的主题“校友同心,科创同行”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号召,顺应了时代召唤。学校正处于发展转型阶段,需要校友的鼎力支持,学校也会积极利用科技、人才、资源优势,为校友们提供资源对接和科技服务。借此校友发展论坛,希望加强学校与校友发展的互联互通,架起沟通合作的桥梁,推动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再上新台阶。

徐州校友会会长左辉致欢迎词,他表示如今的校友大家庭,是一首昂扬的诗歌,永远使人向往;是一曲动人的乐章,永远催人奋进。他深信在各级领导和各届校友的关怀和支持下,淮工校友会这艘经历世纪风雨又富有生机的航船,一定能承载着淮工人新的梦想,以矫健的身姿,昂扬的斗志去搏击新世纪的风雨,在国家建设的碧海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校友总会秘书长孙劲松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今年疫情以来,各地校友们积极捐赠防疫物资,支持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校友总会秘书处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校友育人功能,做好科技对接,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吸引更多校友加入组织。

论坛上,科技处处长高尚兵、管工学院李前兵教授分别作题为《发挥学校优势 全力服务校友》、《百年变局与企业发展》的主题报告;徐州校友会副会长李博、徐州校友宋良丰和南通校友张雨健就企业成长、经验分享和行业发展等方面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淮阴工学院校友共创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进行了下一届校友企业家论坛举办地申报流程,与校友企业徐州中矿汇弘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常州莱宝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全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创服务协议。

校友总会秘书处、科技处、机材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