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数位居全省第一

日前,江苏省科技厅发布《关于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获批116项省产学研合作项目,位居全省第一。此次立项共计有66家承担单位,立项705项。我校获批116项项目中通过2019年苏合会立项达105项,以省科技副总身份申报的立项达11项。

近年来,我校始终秉承校城融合发展理念,有效推进“1111”工程项目,与淮安市及周边区县政府全面建立紧密型产学研合作联盟,在淮安市各县区实现“1111”工程全覆盖,并且建立了科技镇长团成员、科技副总、技术顾问与县区企业“四位一体”的深度融合机制,深入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2019年,我校超过30万元的合同达242项,为全面推动淮安市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