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三个高校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省教育厅考核验收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结果,我校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益生制剂重点建设实验室获得“良好”等次,特色资源开发与药用研究重点实验室获得“合格”等次,成绩位居全省同类高校第二。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办法》和《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规则(试行)》有关要求,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实行常态化绩效评估,经有关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和公示,在参加考核验收的101个实验室中,确定“优秀”等次实验室15个、良好等次实验室30个、合格等次实验室54个、自主发展实验室2个。省教育厅对考核验收结果为“优秀”等次实验室每个给予经费奖补40万元,“良好”等次实验室每个给予经费奖补20万元。

近年来,学校重视科研平台的申报工作的同时,更加重视科研平台的内涵建设工作,严格按照省主管部门科研平台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要求,明确责任,深化落实,提前准备。此次我校3个实验室考核验收结果21合格,是我校科研平台管理体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结果,学校将继续有效整合科研资源,提升科研平台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淮安大学提供支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