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接收期申报工作

近日,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接收期申报工作,全校共有11个院部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为做好今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安排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基金申报工作推进计划和二级单位相关任务进程表。科技处及时跟踪相关工作通知和政策文件,做好政策解读、申报动员和过程管理工作。申报初期,科技处协调各院部召开申报动员会,广泛宣讲基金改革举措及申请政策变化,同时邀请校外知名专家进行基金申请专题辅导,努力营造良好的申报氛围;申报中实施项目预审制,本着申请人自愿原则,科技处按申请自选学科领域匹配了相关校内专家,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把关提质。各受邀专家均认真负责地对分配到的申请书进行全面深度审读,提出了形式、内容审查等方面较为翔实贴切的意见。在集中审核期间,科技处加班加点,并邀请了校内具有丰富项目申报经验的专家,对申请书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形式审查,保障申报项目顺利通过形式审查关,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了项目集中申报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基金项目的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力争2021年年国家基金项目工作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