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发展合作处召开挂职人员、技术经理人座谈研讨会

 430日下午,发展合作处在翔宇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技挂职人员、技术经理人座谈研讨会。

IMG_20210430_143352

会上,发展合作处负责人为大家解读了国家、省市以及学校关于科技成果转化办法、技术转移及协同共建的等政策文件,并介绍了目前进行的科技成果贯标工作以及协同共建情况,鼓励挖掘我校的高价值专利和成果转化,拓宽合作的领域和途径,扩大和培养我校技术经理人队伍,今后将邀请专家不定期对技术经理人进行培训,引导科技挂职人员和技术经理人为我校产学研合作牵线搭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在交流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科技挂职人员结合自身的专业领域,分别介绍了挂职各县区的科技工作政策及重点,就工作中的感受及如何展开和推动我校产学研合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对科技合作工作的资源与老师们进行分享。技术经理人也提出今后合作路径的改进措施及方法,并且分享一些产学研合作良好的案例,介绍企业合作资源。

IMG_20210430_143338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