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首次申报工作,提升我校外籍教师申报基金项目的能力和水平,68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对我校4位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的外籍教师进行了申报辅导和答疑。

1e19cddd577ffcdf

辅导会上,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赵小娟、国教院综合事务科葛锐为4位外籍教师详细讲解了国家基金在线申报操作流程和申报注意事项,以便于各位外籍教师熟练掌握申报的各项流程。

26afe61e37667f8b

 

近年来,科技处积极整合资源,开拓创新,不断加深和拓展项目申报渠道。在今后的科技工作中,科技处将继续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全过程的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