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三个项目获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示了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我校聂小宝老师申报的《鲜活小龙虾冷链物流关键技术的研发与示范》获得二等奖,高尚兵老师申报的《基于多源异构数据的物流车辆预警技术及应用》、梁坤老师申报的《物流专用笔套》获得三等奖。这也是我校连续两年获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备案的社会力量设奖,具备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的资格。旨在推动我国物流业的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物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现代物流业的转型升级,表彰和鼓励为现代物流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