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专家辅导报告会

917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副校长张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特邀专家上海交通大学罗正鸿教授、理工科学院及商学院科研副院长及相关学院科研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有东指出,国家基金是衡量一所高校科学研究水平、服务国家创新战略能力的核心指标之一,对于高校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张有东对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眼大局,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国家基金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形成合力,精准把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关键问题;三是要努力拼搏,追求卓越,树立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坚定信心。

罗正鸿教授作了题为“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的报告,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分类、定位和评审流程,并结合自身申报经历与大家分享了申请书撰写心得。

会上,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蒋青松博士结合自身的申报经验介绍了在申报国基自然科学基金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和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