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 科研服务最先行”——我校召开​​科研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省委教育教育工委、市委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929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科研服务最先行科研工作者代表座谈会,科技处、社科处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科技处、社科处负责人对学校科研事业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教师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调研,并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对于学校科研管理、项目经费使用、政策把握宣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科技处、社科处将认真分析并研究教师反馈的问题,形成汇总意见进行改进和报学校研究。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我校科研工作者与科研管理服务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科技处、社科处将继续着力为全校科研工作者解决问题,为师生办实事,提升我校科技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