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扬中市来我校洽谈政产学研合作

1013日上午,扬中市人社局副局长蒋长春、科技局副局长王小冬等一行来我校洽谈政产学研合作。科技处处长高尚兵主持会议。



高尚兵对扬中市相关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蒋长春表示淮阴工学院在扬中市人才招聘计划中占据重要位置,希望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在我校设立扬中就业实习基地,参与企业人才培养相关工作。

王小冬介绍了扬中市科技工作及相关政策,并表示扬中市很重视与淮阴工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共促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机材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实验室。

党政办、科技处、招就处、机材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