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Muhammad Bilal入选科睿唯安2021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11月16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1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我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外籍教师Muhammad Bilal在跨学科领域入选。

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遴选基于Web of Science的引文数据,入选的“高被引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在其所在的学科领域内作出了重要贡献,具有全球影响力。2021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根据2010年1月至2020年12月的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从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21个学科领域以及跨学科领域中遴选出。全球70多个国家的6602位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选,中国内地入选人数达935人次,排名第二,中国科学院入选科学家数量排名全球机构第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