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相关下载 > 正文

淮阴工学院科研财务助理聘用协议

淮阴工学院科研财务助理聘用协议

甲方(聘用单位)

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受聘人员)

姓名:_______性别 _______ 民族 _______ 出生年月:_______

专业:_______ 学历: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 协商一致的基础上, 签订本聘用协议,共同遵照履行。本协议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一、 聘用协议期限

本协议期限为_   年,自_   _   _   日起,至_   _   _   日止。

二、聘用岗位及职责要求

()甲方聘用乙方在科研财务助理岗位工作。

()由甲方确定乙方的岗位职责要求。

()乙方同意在该岗位工作,并按甲方岗位职责要求按时完成甲方规定的工作任务。

三、岗位工作条件

()甲方保障乙方履行职责所需的物质技术条件。

()甲方应当根据工作需要为乙方提供职业道德、专业技术、业务知识等规章等方面的培训。

四、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待遇

()甲方每个月支付乙方工资,人民币        (大写:           )元

()劳务派遣性质的科研财务助理,其工资待遇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代为发放,参加社会保险的手续由其统一办理。

五、聘用协议的解除

甲乙双方经协商一致,可以解除本协议。

六、甲乙双方约定的其他事项

                                                             

甲方(签章)                                         乙方(签字盖章)

_   _   _                                  _   _   _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