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相关下载 > 正文

合同终止协议

合同终止协议

 

甲方:

乙方:

 

甲方与乙方原         月签订的                         合同,现因                     原因使    方无法继续履行合同,经双方协商同意,该合同于     ___月____日予以终止不再履行,且因合同所产生的一切责任和后果互不追究。甲方拨付给乙方经费已用于课题研究不再追回,乙方也已将相关材料、报告或成果交付甲方。

本协议由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协议书一式   份,由双方各执   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盖章)            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盖章)

日期:                                    日期:

 

                            项目负责人签字: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