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科研管理系统横向项目经费入账办理流程

1)登录综合服务门户,点击科研系统;

2)新增科研项目,提交至科研秘书科技处管理员审核通过之后方可申请入账办理;

填写项目信息时要注意经费预算的填写,注意点有以下:

  • 经费预算是填写合同总经费的预算;

  • 横向经费,已经完成免税流程的,选择已免税,并上传带有水印的合同扫描件;

  • 如已经办理免税的合同,设备费和材料费税费需要填在预算表中。

    3)选择“入账办理”;

     

    4)在“摘要”里输入公司名称或者关键词,再点击“查询”;

     

    5)找到对应的来款信息并点击“认领”并填写经费认领信息点击提交;

     

     

  1. 项目负责人填写经费预算表,提交待科技处和计财处管理员审核,管理员审核提交之后系统自动生成经费卡号和经费入账通知单,项目负责人可以自行打印入账通知单,并携带合同等其他相关材料提交至计财处(不需要再到科技处盖章)。

    管理员审核完成的状态如下:

  2. 审核状态为“学校通过”,就可以打印经费入账通知单

    注意:请务必核对经费卡号是否有误,新立项项目为系统分配的新经费卡号,老项目新增到款,系统设置为原经费卡号。如果是线下办理过入账,建议提前跟科技处联系,避免系统经费卡号分配错误。

     

    需要向计财处提交的材料包括:

    免税:带水印合同1份,带水印免税认定表和带水印免税认定清单各2份,经费入账通知单2份,开票信息的电子档编成WORD文档发给计财处叶曼老师;

    不免税:合同1份,经费入账通知单2份,税款打款截图和开票信息的电子档编成WORD文档发给计财处叶曼老师。(税款缴纳通过网银或手机银行等方式打入学校账户(户名:淮阴工学院,账号:32001724236052500427,开户银行:建行淮安中北支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