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工业设计中心

淮阴工学院工业设计中心于2013年经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独立科研机构,主干学科为设计艺术学,合理利用淮安及周边设计资源,开展产品设计策划、创意产品设计与研究,设计营销与推广研究,设计服务模式研究。通过整合高校与企业设计力量,建成集研发、设计、设计类企业孵化、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特色鲜明的工业设计研发与服务基地。

中心现有研究人员35名,分别从事现代产品设计、人机交互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及数字媒体艺术等领域的科研工作。团队中高级职称25名,占71%;中级职称6名,研究人员中博士15名,占43%,有较强的科研能力与设计实践能力。主要的研发团队有(1)设计信息咨询团队(2)设计技术服务团队(3)设计成果转化团队(4)设计人才培训团队。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0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