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小企业仪器仪表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江苏省中小企业仪器仪表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是根据省经信委、省教育厅“关于申报第三批高校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要求,本着服务企业、服务地方、服务产业的目的,依托淮阴工学院相关省级重点实验室和重点学科,整合优势资源进行建设。

仪器仪表产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是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源头。“江苏省中小企业仪器仪表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将面向我省能源、化工、交通、农业、节能环保等领域,重点建设研发设计中心、试验检测中心和网络服务中心,为从事传感器及智能仪器仪表生产、性能与可靠性检测、产品标定与校准、智能仪器仪表故障诊断的中小企业提供公共技术服务,以提升中小企业仪器仪表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培养企业创新型人才,实现政校企共赢。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